| 多吃烤青菜不利于牙齿健康 |
| http://www.szjkw.net 苏州健康网 2006-05-18 |
|
英国敦提大学牙医学院教授最近研究指出,烤过的蔬菜含有高量的酸性物质,和汽水等碳酸饮料一样,食用过后会导致蛀牙,蔬菜的健康效果也大打折扣。 另一项由知名药商葛兰素—史克公司的消费者健康部门所进行的研究则指出,由于现代人所食用的食物中含有不少的酸性物质,包括水果茶、酒、香味醋及部分水果,易造成牙齿腐蚀。 |
|
稿源:杭州日报 作者:佚名 |
| 电子助医: 在线预约 在线咨询 在线询价 电子验单 | 政策法规: 医政专栏 药监专栏 社保专栏 环保专栏 | ||
| 学术前沿: 学术交流 论文汇编 继续教育 医学会专栏 | 医院推介: 院长风采 专家介绍 医院介绍 医患沟通 | ||
| 健康专题: 儿童健康 老年健康 家居健康 时尚健康 | 疾病专区: 艾滋病专区 高血压专区 糖尿病专区 肝胆病专区 | ||
| 社区卫生: 社区医疗 社区预防 社区保健 社区护理 | 健康商务: 企业黄页 配送信息 广告招商 供需信息 | ||
|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
| ||||||||||||||